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俱乐部2020-2021赛季总结表彰会举行
2021-02-08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8日上午,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俱乐部2020-2021赛季总结表彰座谈会在宝山区政府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分别讲话。市篮球协会会长龚德庆、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向宝山区体育局和大华集团相关代表赠送球队夺冠签名篮球和纪念球衣。大华集团董事长金惠明出席会议。

webwxgetmsgimg (100).jpg

  会议回顾了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2020-2021赛季取得的成绩,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过去一个赛季,在市体育局、市篮协、市竞体中心、大华集团等方面的支持与推动下,在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的带领下,宝山不断整合篮球相关资源,在篮球赛事体系建设、篮球后备人才梯队培养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webwxgetmsgimg (99).jpg

webwxgetmsgimg (98).jpg


  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指出,要以女篮三人制联赛夺冠为契机,在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过程中,引领上海体育更上一层楼;同时,上海女篮要不断抓好梯队建设,进一步完善青训体系,尽快搭建完备的各级、各年龄段篮球联赛,培养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webwxgetmsgimg (97).jpg

webwxgetmsgimg (96).jpg

  据了解,2020-2021赛季WCBA三人联赛冠军是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球队历史上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书写了上海篮球历史的新篇章。近几年,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顽强拼搏,上海宝山大华女篮的运动成绩逐年提升,这支职业化的女篮队伍正逐渐成为“宝山篮球城”建设过程中的新品牌和新亮点。下一步,宝山将依托女篮资源,探索推进“篮球城”+“科创”的新机制,更好地服务宝山“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崛起,使“宝山篮球城”的感染力、影响力、品牌塑造力进一步提升。


文:题萱 图:王馨雨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