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同吃年夜饭 共拜金牛年 2021年上海运动队贺新春活动举行
2021-02-09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是决战东京奥运会,决胜陕西全运会之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上海体育健儿们依然狠抓冬训,备战不停歇。2月8日晚, 2021年“奥全交会、岁月留金、鼓角齐鸣、催人奋进”上海运动队贺新春活动在崇明体育训练基地、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市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等上海本地的训练基地同时举行。

01.jpg

更多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与1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及保障人员欢聚一堂,四地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吃年夜饭,共拜金牛年。

04.jpg

徐彬代表市体育局向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上海武术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他赠予上海健儿们三句寄语:“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是对2020年的感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是在2021年的起点,对上海体育人的希望;“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对决战、决胜奥运会、全运会的期许。

05.jpg

本次贺新春活动包含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游戏互动。各运动队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朝气蓬勃的上海体育健儿们摩拳擦掌,纷纷登上舞台全力表演。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浓浓的年味已油然而生。


图:佳斌、馨雨、李金明、黄宜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