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领导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慰问
2021-02-20 来源: 上海体育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9日,正月初八,上海竞技体育备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培刚赴崇明体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上海武术院、自剑中心、拳跆中心、体操中心、乒羽中心、手曲棒垒中心、篮球中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01.jpg

杨培刚向奋斗在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他与大家亲切交谈,勉励运动员、教练员们继续努力拼搏、勇创佳绩。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武术运动员或单人苦练,或双人配合,力争将动作做到完美;击剑馆中,击剑运动员和现代五项运动员精神高度集中,敏捷的反应体现着身体的良好协调性;柔道、跆拳道、拳击运动员已经开始了一对一的激烈对练,面对队友的较量,也个个全力以赴;艺术体操、蹦床、体操运动员在体操馆挥汗如雨,一遍遍重复着动作,精益求精;乒乓球、羽毛球运动员在不停挥拍的同时,挥下汗水,挥出激情;手球运动员在室内拼搏训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员则在室外与寒风抗争,挑战自我;篮球运动员不断练习,与队友打好配合、提升技战术。

市体育局竞体处、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文:题萱 图:唐润雨 编辑: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