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陈群副市长赴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慰问运动队
2021-04-06 来源: 上海体育

4月2日上午,陈群副市长赴东方绿舟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先后赴足球室外场、游泳训练馆、男排训练馆、女排训练馆、男篮训练馆、水上室外场等处,看望慰问正在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勉励运动员坚定信心、科学训练,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争取在全运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上海体育争光添彩。

陈群副市长赴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慰问运动队.jpg更多图片>>>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罗文桦,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等参加慰问。

四月伊始,春意正浓,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各训练场馆中,足球、游泳、水球、花样游泳、排球、篮球、赛艇等各项目运动员朝气蓬勃,拼劲十足。

足球室外训练场上,女足运动员们在训练中神情专注、精益求精;男足运动员们在模拟对抗中全力奔跑、斗志满满。游泳训练馆内,游泳运动员们磨练技术,水球运动员们激烈拼抢,花样游泳队的小花们整齐划一。排球馆内,青年男、女排运动员积极训练,传球、起跳、扣杀,呐喊声响彻场馆。男篮训练馆内,青年男篮运动员们一遍遍演练着跑位战术配合,团结协作。淀山湖畔的水上训练场上,男子赛艇运动员们劈波斩浪、奋楫者先。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当前,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部分项目的全运会预赛陆续开赛,上海各运动队已进入到备战的冲刺时期。相信上海体育健儿们定能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战斗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文:题萱 图:王佳斌 编辑:唐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