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绽放精彩 助力全运 2021“我要上全运”上海市广播体操选拔赛举行
2021-06-28 来源: 上海体育

  伴着熟悉的旋律,踏着整齐的步伐,6月26日下午,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990上海市广播体操大赛“我要上全运”上海市广播体操选拔赛于嘉定区市民健身中心举行。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为获奖队伍颁奖。

webwxgetmsgimg - 2021-06-28T103356.271.jpg

更多图片>>>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城市街道(社区)、农村乡镇和企事业单位的39支代表队参加,其中15支为三人赛代表队,24支为团体赛代表队。本届赛事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动作优美流畅,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把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九套广播体操包含了四肢运动、体转运动、跳跃和整理运动, 因其动作幅度小,且融入了太极拳、游泳、保龄球、迪斯科等多种元素的动作,是老少皆宜、人人可参与的一项运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浦区四平路街道”代表队包揽城市街道(社区)组三人赛、团体赛一等奖,“青浦区华新镇”代表队、“奉贤区南桥镇”代表队分获农村乡镇组三人赛、团体赛一等奖,“奉贤区南桥镇社区文体活动服务中心”代表队、“嘉定区华江小学”代表队分获企事业单位组三人赛、团体赛一等奖。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为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营造良好的全运氛围,各项“我要上全运”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让市民成为了全运会的的参与者、推动者,逐步引领“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成为新的生活时尚,为助力十四运精彩圆满举办、推动上海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比赛由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市体育宣传教育中心、上海新闻广播、五星体育广播、嘉定区体育局、嘉定镇街道办事处、嘉定区体育总会主办。


文:题萱 图:王佳斌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