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2023年亚洲杯上海赛区组委会筹备工作汇报会议在沪召开
2021-07-09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8日,2023年亚洲杯上海赛区组委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在沪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兆才,亚足联代表戴圣英、中国组委会秘书长何玺出席会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亚洲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副主席罗文桦,亚洲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各部门与会并作筹备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059.jpg

杜兆才对上海赛区的筹备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亚洲杯是我国十四五期间最重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我国足球发展与振兴的具体实践。上海赛区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办赛经验,应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办成一届圆满、精彩、安全、有序的亚洲杯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106.jpg

罗文桦代表上海赛区组委会详细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罗文桦表示:“上海将按照中国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承办国际、国内足球比赛,并进行赛区综合测试,为迎接2023年中国亚洲杯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109.jpg

亚足联代表戴圣英女士对上海赛区亚洲杯筹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亚洲杯是亚洲最高级别的足球赛,也是亚洲的大型足球盛会,希望大家通力合作,打造出一届精彩的亚洲杯赛事。

会后,亚洲杯考察团一行前往比赛场馆上海浦东足球场,对球场流线、功能区设置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勘察。


文:题萱 图:视觉中国 编辑: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