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长三角2021年“体校杯”青少年篮球赛顺利举行
2021-07-14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3日,长三角2021年“体校杯”青少年篮球赛在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落下帷幕。市体育局副局长宋慧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致闭幕词。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模式,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及周边地区的6支代表队共90余名运动员参赛。最终,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冠军,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亚军,萍乡市体育运动学校获得季军。来自常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员张初祥获得本届比赛MVP,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马崇瑜等6名队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意见和推动三大球项目发展,丰富长三角体校1-2小时城市交通圈区域性比赛的一次创新之举。市体校将按照市体育局要求,继续落实《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加大与长三角体校的深入交流合作,不断砥砺、接续奋斗,培养更多的优秀体育人才,为上海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体校分会、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上海李秋平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中心承办。

文:题萱 编辑:余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