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市体育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设专题党课
2021-07-19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檩开展了以“强信念、明方向、重力行——以奋斗的姿态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贡献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以及上海体育科学研究所、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首页图-党课.jpg

更多图片>>>

  课上,陆檩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出发点,从“科技兴国,亘古不变”“领航中国,科技振兴”“体育科研,重用重合”“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四个篇章详细讲述了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科技是如何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陆檩对在座同志提出两点希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党员、作为领导干部、作为科研人员、作为体育工作者,要为人民办实事,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始终坚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信念:把立志和立德、立身统一起来,把人生价值追求融入到体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之中。

  本期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于7月14日开班,共为期3天。2021年最后一期局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预计于10月开班。


文:题萱 图:付佑天 编辑: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