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陈群副市长一行调研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情况
2021-08-17 来源: 上海体育

8月16日下午,陈群副市长调研了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情况。

陈群副市长一行调研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情况.jpg

更多图片>>>

陈群副市长一行首先赴东方体育中心,察看综合训练馆活动举办和玉兰桥室内游泳馆日常开放情况,慰问正在训练的市少体校跳水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随后赴田林体育俱乐部,察看网球、乒乓、击剑、篮球和游泳等项目向市民开放情况,并详细了解俱乐部运营情况。

陈群副市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持续提升场馆综合利用率,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捷、优质的体育公共服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檩,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久事集团副总裁樊建林等参加调研。

东方体育中心由“海上王冠”综合馆、“玉兰桥”室内游泳馆、“月亮湾”室外跳水池和东方体育大厦四座建筑构成,是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之一。2018年7月,东方体育中心由市体育局转交久事体育委托管理,开启了上海大型体育场馆“政府建、企业管”管理模式改革新篇章。三年来,东方体育中心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和品牌化的发展方向,已实现场馆内容大幅增加、形象外观明显改善、公共服务大幅提升的全新面貌。

田林体育俱乐部现拥有室内篮球场、健身房、击剑馆、游泳馆等健身设施。俱乐部南侧区域建有乒网中心,包括4片室外塑胶灯光网球场和1个室内乒乓室。作为市级公共体育场馆,除除夕和年初一外,各类体育项目均全年向市民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9:00-22:00。日常开放中有超过25%的时段为公益专场,以公益价格为市民提供服务,游泳等项目专门设立青少年票价。每年平均接待健身市民约20万人次。

图:王佳斌 文:题萱 编辑:唐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