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自剑运动中心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8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23日,正值奥林匹克纪念日,当天下午,自剑运动中心举行了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郭红生、党办主任陈慧文和自剑中心领导班子及在沪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自剑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陶璐娜主持。

首先,由自剑运动中心击剑队领队俞翔、现代五项教练员张斌、自行车教练员倪大海在会上介绍了所属队伍的队史,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今天的成绩是几代竞体人共同奋斗的结果。而后,教职工和运动员在分享环节也纷纷表示:今天的训练生活条件来之不易,一定从历史中吸取经验,珍惜当下,努力拼搏。

会上,自剑运动中心老领导、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郭红生,他从优秀运动队发展和提高并结合自身成长及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了队伍凝聚力的建设和对待科学研究的态度。

之后,自剑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陶璐娜为大家介绍改革开放史,她讲述了40年来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并给大家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生活的变化。大家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中国经历了什么?》视频短片。

活动的最后,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对本次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强调要重视历史,学习历史,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教训,从历史中找到问题的答案,并祝福运动健儿们在历史长河中前浪激荡、后浪奔涌,掀起上海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巨浪!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剑运动中心上下齐心,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今后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念,为实现体育强国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