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武术院]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领导慰问局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 “止戈战疫”演出演职人员
2020-06-29 来源: 上海体育

由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上海武术院(上海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市体育局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止戈战疫”演出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6月24日,市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潘小军、王曙芳看望慰问全体演职人员,并现场观看演出彩排情况。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崔燕一同参加慰问。

当天,全体演职人员精神饱满,认真对待,全身心投入于演出彩排中,用心演绎每一个动作与神态。潘小军、王曙芳副书记认真观看了彩排情况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的排练成果,对演职人员的刻苦排练表示感谢与慰问。同时也与导演及有关负责人员就部分细节进行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鼓励全体演职人员再接再厉,团结一心,精益求精,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以精彩的表演演绎出体育人的独特风采,弘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