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局检查组对绿舟基地游泳馆进行专项检查
2020-06-30 来源: 上海体育

进入夏季高温天气,游泳馆将迎来高峰期,面临人流增加的严峻形势和考验。6月23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伍尚锐带队到绿舟基地针对对外开放游泳馆的安全及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基地中心副主任陈皓、安全保卫部、行政保障二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开放游泳馆、训练游泳馆、男排馆,并认真查阅了防控、防疫台账。陈皓副主任详细汇报了游泳馆开放期间的安保、防疫工作和绿舟基地防汛防台的相关工作,重点对绿舟基地汛期可能面临的安全隐患和准备应对的措施进行了说明。

伍尚锐同志对绿舟基地安保、防疫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游泳馆安保、防疫、防控管理工作的要求。 

基地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卫生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教育、规范游泳场馆安全管理,避免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给运动员、教练员和游泳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游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