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场馆中心]中共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重要时刻,7月1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0点整,在中心副主任梁立刚带领下,全体在职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心党总支虞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中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责任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言。也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能让全体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勇担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争当模范,再创佳绩。



                                  供稿: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