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竞体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30日,竞体中心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喜迎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刁亚男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对党的神圣誓言和庄严承诺,大家的心灵受到洗礼,信念更加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刁亚男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练员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竞体中心关于优秀运动员转岗培养实施办法》等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党的原则,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四史”学习教育和政治大练兵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