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党总支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活力,6月30日上午,基地中心党总支通过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在活动中,陆晴书记带领身着统一制服的基地中心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地再次重温了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 

宣誓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重要意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树立良好形象,并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自觉践行党章,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