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二体校]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 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0-07-01 来源: 上海体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早晨,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在学校广场前举行“知史明责、砥砺奋进”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校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出席仪式并讲话,二体校(体育中学)领导班子出席,学校、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运动员、国家田径队、竞体中心跳水队参加,仪式由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田径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浩俊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李国雄校长、主任以“知史明责、砥砺奋进”为主题作国旗下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已走过99年的光辉历程,99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满怀坚定忠诚的信仰,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他指出,纪念是为了传承,传承是为了发展,为把我们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我们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每一名党员干部、运动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一是要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知史明责”在本职工作中“砥砺奋进”;二是每一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超越”进步的领头人;三是要不断锤炼党性,立足岗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国雄校长、主任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不断激励自己,传承历史智慧和经验,以汗水浇灌成功,为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争光添彩,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