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共庆华诞丨竞体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党委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史”学习动员布置会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日下午,竞体中心在崇明基地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党委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四史”学习动员布置会。竞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运动中心班子成员、职能部门正副职、党支部书记、运动队领队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主持,东方绿舟片区和莘庄片区通过互联网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竞体中心训练处处长任莉敏以体能发展经历为纵轴、通过案例、故事分享以及视频的形式,分别从回顾体能发展史、对体能认知存在的不足、体能发展趋势、针对全运会体能测试门槛的应对思考给大家讲授了《体能训练的再认识》。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传达《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的最后,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就竞体中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牢关键主体,强调党支部是学习“四史”的主体,要当好贯彻者、执行者、组织者,要落实好学习任务,拓展学习群体,牢记学习要求;二是要学“四史”要彰显体育特色,坚定体育使命,彰显体育魅力,打造“四史+ 体育史”品牌党建活动,展现体育人昂扬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实”字当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期间的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效果导向,把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和学“四史”融合在一起。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学好历史、用好历史、创造历史、书写历史,历史长河有浪,要前浪激荡、后浪奔涌,一起掀起竞体中心体育发展的巨浪。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