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知史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联合国家队临时党支部、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知史践行”七一主题党日游园会活动,市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出席活动并为各支部授旗,活动由市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萍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四史”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一支部一特色”和“七个一”的相关工作部署,分别设置了“初心不忘,使命在肩”重温入党誓言、“齐心协力渡险关”团队协作、“四史大闯关”答题桌游、“红色阵地大作战”九宫格答题、“密钥大传递”解题通关、“红诗对对碰”对诗挑战和“一颗红心献给党”送祝福等7个关卡。

党员们齐心协力,用自己储备的“四史”知识合力通关,在室内田径馆各个关卡展现实力。特别是最后一关,各支部用心设计建党99周年祝福语,大家用嘹亮的嗓音,把一颗颗红心献给党。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全体党员,人人佩戴党徽、共食庆生面,用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