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社体中心]市社体(竞赛)中心、市体总秘书处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7月1日下午,市社体(竞赛)中心、市体总秘书处在上海中心大厦52楼(朵云书院)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全体职工近40人参加了活动。

经前期精心准备,共计15位选手依次登场,大家用真挚、温暖、有感染力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畅谈了自己心中的体育梦,也表达出对新中心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愿。

本次活动特地安排在“城市之巅”上海中心大厦举行,旨在让全体职工感受上海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大家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增强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活动特地安排在“云端书店”——朵云书院举行,旨在让全体职工在品味书香中俯瞰魔都,既感受上海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激发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用实际行动投身上海体育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除中心领导班子担任评委外,还邀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崔燕和上戏播音主持系副教授张大鹏担任特邀评委。经评委打分,吴怡文、何睿超、李娜三位同志获得了一等奖。

中心团支部的全体团员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