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共庆华诞丨竞体中心举行庆祝党诞99周年升旗仪式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运动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爱国、爱党之心,7月1日清晨,竞体中心各运动中心在三片四点同时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崇明片


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副主任史闽越出席崇明片区升旗仪式。自剑、体操、手曲棒垒、乒羽、篮球和拳跆六个运动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竞体中心机关党支部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拳击运动员冯子成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号召全体运动员要紧紧跟随党的事业,刻苦训练,为上海和中国体育事业奉献全部力量。

竞体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增强推动竞技体育发展和服务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的本领。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推进学习“四史”,其中有发展规律,有经验教训,更有精神品格,面对当前的不确定性,学习好“四史”能够让我们保持定力,少走弯路,充满能量。建设上海特色的竞技体育,是上海人民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我们要以建设体育强国战略为牵引,实现为全国大局服务和为全国发展探路的紧密结合;我们要继续深化改革,实现竞技体育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同步提升;我们要充分尊重一线队伍的首创精神,实现一切为了运动队和一切依靠大家的有机统一。竞体中心是年轻的,年轻就是用来奋斗的,就是要敢于冲锋的,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上海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绿舟片


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培中、竞体中心副主任、游泳运动中心主任邱培康出席绿舟片区升旗仪式。游泳、水上、排球三个运动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升旗仪式。

游泳队运动员党员代表张思诗发言,她结合自己参加两届全运会摘金夺银和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获得金牌的经历,分享感悟与全体运动员共勉,号召大家感恩祖国感恩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练好每一堂训练课,为全运会备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培中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历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四史”,把学习“四史”和队史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推动竞技体育发展和服务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的本领,广大年轻运动员要敢于冲锋、接续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上海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

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出席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升旗仪式。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升旗仪式。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为大家介绍了五星红旗的含义,阐述了升旗仪式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铭记历史,时刻牢记党带领我们创造现在的美好生活,不能忘记前辈创造的辉煌历史,要以史明志,让五星红旗在赛场上飘扬。女子步枪班优秀运动员党员代表张奕雯结合近期开展的“四史”学习主题活动做了交流发言。

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在讲话中强调,竞体中心上下要齐心互动,聚焦目标,狠抓落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勇气和力量,从新时代改革创新的实践中,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认清使命、不辱使命,让中华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号召大家在疫情面前,保持强大、保持活跃、保持健康,投身奥全运备战工作,用体育的力量颂扬人类的团结与坚韧。


莘庄片


二体校(体育中学)和田径运动中心的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运动员、国家田径队和竞体中心跳水队参加莘庄片升旗仪式。仪式由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竞体中心田径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浩俊主持。

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竞体中心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大家要学习历史、牢记责任,以建党99周年为契机,知史明责,在本职工作中砥砺奋进;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超越”进步的领头人,不断锤炼党性,立足岗位,以汗水浇灌成功,为国家和上海体育事业争光添彩,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9周年献礼。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