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初心如磐学四史,使命在肩再出发”——篮球运动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 上海体育

6月30日下午,篮球运动中心开展了“初心如磐学四史,使命在肩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国女篮青年队主教练、上海市十佳运动员丛学娣与篮球运动中心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一同学“四史”、望“队史”。篮球运动中心主任许魏敏、副主任王莹妮参加活动。篮球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宫玉雷主持活动。

活动中,篮球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宫玉雷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海篮坛七十年名宿事迹,随后,上海女篮青年队教练顾漪、中国女篮青年队主教练丛学娣、篮球运动中心副主任王莹妮、女篮成年队教练王立刚、青年队教练焦岚先后从不同时期、不同角度分享了上海男、女篮队伍的成长历史,丛学娣教练更是用自己运动员时期跟随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的经历激励队员们不畏挫折,在球场上要敢打敢拼。篮球运动中心主任许魏敏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回顾队史、了解队史能够从前辈们的拼搏事迹中不断汲取力量和经验,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不忘初心,保持斗志,齐心协力为上海女篮争光。

最后,王立刚教练带领篮球运动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篮球运动中心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