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2020-07-03 来源: 上海体育

今天是7月1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上午9点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皓的带领下开展了迎“七一”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所有人目视国旗,整个仪式庄重肃穆,振奋人心,点燃了我们满腔的爱国热情,同时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在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并举起右拳,跟随陈皓书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铿锵有力,初心不变,久久如一,对党的誓言,从未有一刻忘记。

宣誓结束后,为了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我们的生日祝福,全体党员自发创意,有序地站在拍摄镜头前,饱含热情地喊出:“愿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周年生日快乐!”喊出的是祝福,担起的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追溯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通往未来,牢记历史,才能知道我们要走向何方,此次的活动,对党员既是一场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灵魂洗礼,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先辈的红色血脉,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无愧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