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局领导分赴基地一线开展夏日慰问
2020-07-31 来源: 上海体育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月28日上午,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二级巡视员杨培刚等一行分别来到基地中心绿舟片区和射击片区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和组织的关怀。

徐彬局长在局工会副主席吴晓莹的陪同下慰问了绿舟片区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杨培刚巡视员在射击片区慰问了高温环境下辛勤劳动的职工。他们亲手为基地中心的一线职工们发放了降温防暑物品,代表体育局向奋战在酷暑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和关怀,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劳作要保重身体,既要完成工作,也要确保身心健康,时刻注意安全劳作,合理休息,避免疲劳、中暑。 

此次送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基地中心的职工,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局领导们实实在在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重安全、抓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运动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