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篮球运动中心轮值崇明片区升旗仪式
2020-08-11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8月是篮球运动中心轮值崇明片区的升旗仪式。8月10日,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竞体中心崇明片区的运动员们早早来到操场上集合完毕,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升旗仪式由女篮运动员包梦主持,光荣的升旗手是女篮运动员张芷欣和刘灏。

升旗礼毕,竞体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燕向大家传达了竞体中心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鼓励大家在当前竞技体育面临着持续防控、奥运延期、全运改革等新任务、新压力下,一定要听从在竞体中心党委的统一领导,上下齐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和艰巨的备战任务,在训练备战中加强科学训练、合理安排,做好运动员思想政治工作和防伤防病工作,让训练备战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实现上海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