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二体校]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赛前准备会
2020-09-16 来源: 上海体育

2020年9月15-18日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浙江上虞即将开赛,田径中心田径队共计有4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为了更好地完成比赛任务,9月14日下午15:00在上虞宾馆会议室举行赛前准备会,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校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李国雄主持,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副校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田径运动中心副主任孙春芳和全体参赛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黎亮领队传达了锦标赛组委会技术会议的竞赛须知,随后教练员对于本组参赛运动员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汇报,科医人员也从保障的角度进行了发言。其次李国雄主任对如何进行赛前调控、如何全力保障比赛、赛中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提示,并且要求全体参赛人员从思想上要有高度重视,做到信心不减,目标不降。最后王海威书记进行了讲话,他指出(1)要做细预案,确保周全。(2)要抓紧机遇,成就目标。(3)要调控有度,展现风貌。(4)要用心观察,知己知彼。

通过赛前准备会,教练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为顺利完成接下来的赛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锦标赛作为明年全运会前的一次“大考”,相信在中心领导的关心下,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会取得满意的成果。


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

                                                     田径运动中心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