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排球运动中心开展青年组体能大比武
2020-09-24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积极贯彻《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精神,营造“以赛代练、以赛促练、赛练结合”的体能训练氛围,排球运动中心于9月21日、22日组织青年男子排球队、青年女子排球队开展体能大比武。

为了认真筹备此次大比武活动,排球运动中心前期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分别制定了裁判员、器材、科研、医疗、摄像小组人员名单。并在活动期间严格按照《国家队体能测试方法指导手册》执行,做到了严格执裁,全程录像,力求体现运动员真实水平。

在排球运动中心精心的组织下体能大比武活动圆满完成,两支青年队的测试成绩与以往相比有大幅度提高。排球运动中心将利用在此次体能大比武活动契机,扎扎实落实《体能训练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夯实运动队体能基础,全面推进全运会备战工作。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