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篮球运动中心开展月度业务学习交流会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为综合提升各队伍教练员业务能力、集中了解各队伍需求,篮球运动中心于9月24日上午开展月度业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篮球运动中心副主任王莹妮主持,篮球运动中心主任许魏敏、党支部书记宫玉雷及各队伍教练员、领队、辅导员、队医、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各教练员互相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训练成果,提出下一阶段训练目标及需求。随后,王莹妮副主任强调了当下建立上海女篮球队体系任务的重要性。她表示除了关键的备战任务外,篮球运动中心还承担着球队整体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任务,尤其是塞尔维亚教练团队的加入,为上海女篮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希望年轻教练们能够敞开心扉,与外教团队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经验,一同建立起属于上海女篮的体系并传承下去。

许魏敏主任在会上着重回应了近期各队伍提出的需求,并向在座教练员表示体能测试将会作为体能训练的辅助手段,希望他们可以结合专项训练制定出更适合篮球运动员的训练计划,并在备战各项比赛的同时兼顾好体能训练。

最后,宫玉雷书记向即将出征联赛的成年女篮教练组提出六项要求:一是每位队员要明确为上海争光的目标;二是要遵循防疫手册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三是要遵守赛风赛纪;四是要注意防范兴奋剂,防止误服误用事件发生;五是做好比赛各项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六是要求中心各人员做好联赛期间球队的保障工作。

今后篮球运动中心将每月组织教练员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各队伍随时总结、积极交流,各教练组也会在队内总结会的基础上定期开展共同探讨、学习交流,促进教练们的共同进步。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