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场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23日下午,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共9人前往上海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一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展览以百年前以各种语言的出版的《共产党宣言》为切入点,以时间为线索,以文物为纽带,探寻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展示共产党人从建党到建国艰苦卓绝的历程。随后,一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常设展览,了解上海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结合上海发展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场馆设施中心的发展继续奋斗!

                                   供稿:中共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