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9月24日上午,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在陆晴书记的主持下,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经验启示,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在观看结束后都表示深有感触,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国家以最快的速度有效遏制了疫情大面积蔓延,有力改变了病毒传播的危险进程,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体现的是我们的大国之“力”和人民之“韧” ,作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为“思”,更重要在于“行”,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力争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