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篮球运动中心举行WCBA联赛新赛季出征仪式
2020-09-25 来源: 上海体育

9月24日下午,篮球运动中心为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队举行2020-2021赛季WCBA联赛出征仪式。仪式由篮球运动中心副主任、上海宝山大华女篮领队王莹妮主持,篮球运动中心主任许魏敏、党支部书记宫玉雷、教练团队及运动员参加。

上海宝山大华女篮主教练米洛什表示,即将回到大家都渴望已久的赛场上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但这个赛季大家的对手不止在比赛场上,还有与疫情的战斗,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一同战所有的对手。

宫玉雷书记要求队伍在比赛期间按照赛会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赛风赛纪、防反兴奋剂、即时成绩上报等注意事项,鼓励所有参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上海增辉添彩。

许魏敏主任在动员致辞中表示,因疫情中断的上赛季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遗憾,希望队伍把新赛季的比赛当做“决胜”赛场,要有决心去赢得胜利;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过去的六个赛季征战中成绩一直保持稳定,希望女篮姑娘们能够延续上海女篮的优良传统,扎实稳定地打好每一场球,并预祝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0-2021赛季常规赛将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并首次加入三人篮球赛程同步进行比赛,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此次派出24人的队伍出征新赛季,其中包括塞尔维亚籍教练团队,他们将与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教练王立刚、国家女子三人篮球主教练许佳敏一同带领上海女篮16位队员奔赴四川,为上海篮球的荣誉拼搏。

供稿:上海市竞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