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二体校]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 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26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体育中学)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图文信息中心1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校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由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丁浩俊主持。

二体校(体育中学)工会主席刘建萍向大会作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4年的工会工作,同时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二体校(体育中学)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二体校(体育中学)副校长孙春芳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积极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团结动员全体职工携手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李国雄作讲话,他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工对大会筹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二体校(体育中学)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根本。二是要以激发职工热情为关键。三是要以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