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场馆中心]场馆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18日下午,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中心党总支书记虞伟、副主任梁立刚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网发布的《公报要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心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联系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用全会精神鼓舞精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中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计划,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奋力完成好今年目标任务,狠抓执行落实,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中共上海市体育场馆设施管理中心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