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竞体中心体育医院开展第四季度业务学习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3日下午,竞体中心体育医院在崇明基地开展了第四季度的业务学习,学习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本次业务学习邀请了意大利康复治疗师DAVIDE DRIVE 主讲《手法治疗的整体思路》。DAVIDE是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医学院研究生导师,也是意大利人民大学解剖学、神经学、生理学、生物力学的讲师。此次课程他从运动损伤后的五个阶段阐述了康复的过程,并结合近两周队伍中的前来治疗的具体病历进行详细分析,最后利用经典的影像资料引导大家自己观察并发现问题。

新颖奇特的讲座切入点,形象生动讲述的将在座的各位学员迅速的带入到病历之中,同时还把诊断时应该做什么,注意什么,关注什么作为重点内容展现在大家面前。在座的各位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对于平时伤病的诊断有着很大的帮助,希望多举办几次类似的学习。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