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5日下午,二体校(体育中学)、田径运动中心在校图文信息中心2号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校、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国家田径队直道栏组领队文军、中长跑组领队杨志伟应邀出席。会议由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田径运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丁浩俊主持。

首先,文军领队代表国家田径队在沪集训队伍作交流发言。他从训练生活、党建工作、反兴奋剂等几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现阶段直道栏和中长跑两支集训队伍的奥运备战情况。同时对学校(中心)在国家田径队在沪集训期间的训练、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给予的保障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丁浩俊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下发的《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文件精神。全面阐述了面对严峻复杂的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带领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最后,李国雄校长、主任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但我们还要清醒的认识到,今后还将面临着很多困难。我们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学校(中心)的各项工作。竭尽全力做好国家队的奥运备战保障工作,同时学习国家队的优良作风,将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融入到学校(中心)的工作中去,为奥全运备战和青少年体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2020年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打起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务实,杜绝粗心大意。坚决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实每一个环节,确保学校(中心)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