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上海少年女排奋发拼搏,放飞梦想
2020-11-27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7日至14日,由上海排球运动中心少年女排组建上海中学生队,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中学女子组),在为期八天的比赛里和23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中上海少年女排展现出了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小组赛中,上海队以四战三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到16强,并在16进8交叉淘汰赛对阵的浙江队,以3:1跻身8强。在8进4的比赛中,上海队迎来A组第一名的山西队,最终不敌对手以0:3惜败。之后在与福建队争夺五、六名排位赛的比赛中,上海队的年轻姑娘们通过顽强拼搏以3:1取得胜利,最终以第六名的成绩成功出线,获得了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的决赛入场券。

通过比赛,上海少年女排检验近期训练成果,更看到自身的短板。今后上海少年女排将以更积极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阶段训练中,让我们共同期待年轻队员们在明年青岛决赛中的表现。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