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11-3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7日上午,基地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为研究李渊、李俊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刘强为预备党员两个议程。大会由支部代理书记沈爱民主持,党总支书记陆晴及二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第一项议程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清点到场党员人数后,李渊、李俊先后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在每人宣读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和支部书记介绍情况,并进行正式党员投票和计票流程。最后李渊、李俊均以全票赞成通过,如期成为了正式党员,两名同志还分别进行了转正表态发言。

在第二项议程中,刘强宣读《入党申请书》,按流程进行,最后以全票赞成通过,光荣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并进行了个人入党表态发言。

按期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和发展党员工作,不仅是党的事业和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也是保护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热情的要求。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以保持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更好地为基地中心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