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排球运动中心女排、沙排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6日中午,排球运动中心女排、沙排党支部在东方绿舟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党支部书记何丹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三卷的部分内容,组织委员何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谈到: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时要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精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博大精深,对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高度引领作用和极强指导意义。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武装思想、坚定信念、指导实践,准确把握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勇攀竞技体育新高峰。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