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对绿舟片区游泳池水处理承包方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2020-11-30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泳队,做好水质监督管理,提高游泳池水处理公司的服务质量,11月25日下午,基地中心对上海蓝宇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年度保障工作考核。行政保障二部部长陈洪主持召开,副部长姜杰、钱其昌、游泳队领队赵震威、蓝宇水处理公司负责人袁树东及歆慧体育公司朱葵等出席考评会。 

考核会上,袁树东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水处理相关标准,然后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随后由主要服务对象游泳队领队赵震威和朱葵对本年度体验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袁树东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会上人员提出的建议记录保留,会后将实施改进。 

在讨论交流后,相关考评人员根据《基地管理中心游泳馆水处理服务监管考评表》内容进行考评打分并填写意见与建议。 

最后,考评人员都希望在以后的游泳池水处理保障中,蓝宇水处理公司能够再接再厉,把水质做得更好,结合绿舟片区游泳池实际情况、人性化管理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保障品质,更好地为游泳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