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竞体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26日,竞体中心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体能培训体会。

活动第一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任莉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要求支部党员把握好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服务于运动中心。

第二项议程是由机关三支部党员结合近期体能培训进行学习分享。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体能培训,系统学习了当今国际前沿的体能科研成果及其应用,了解了很多专业领域知识及先进理念,开拓视野,掌握本领,提升能力。特别在青少年体能训练现状及未来发展方面,大家一致认为青少年体能训练与动作技术定型具有重要的意义,需要进一步的探讨和实践。

最后,党支部书记任莉敏向在座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支部创建特色,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二是要善于学习,储备知识,用哲学理论正确理解基础和专项的关系,以及体能和技能的关系;三是要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紧紧围绕训练备战这一主题,应知应会,勇于实践,在专项训练中不断探索和研究适合本项目特点的体能带训经验。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