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出征人员召开座谈会
2020-12-02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30日下午,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即将出征国家射击队训练备战的教练员、运动员召开座谈会。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赵鹰主持。

会上,将要出征的运动员们分别谈了自己赴国家队备战的感想、计划以及长远目标,教练员也纷纷表态:一定会做好自己,勇担责任、全力以赴,尽心尽力为国家射击队做好日常训练工作。手枪领队王慧颖表示,只要出征人员提出需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将会全力支持,保障好在外备战的教练员及运动员。上海籍国家队教练员王跃舫也从身体、心理及技战术三个方面向出征人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切实提高备战质量。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对出征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信念,放下杂念,满怀信心投入到备战工作;二是要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大家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要充分相信团队的力量;三是要严肃执行纪律,遵守队伍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最后,许嵘书记希望大家能在国家队备战期间充分展现“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上海精神,“树雄心、立壮志、建伟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中国、上海的射击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