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学四史 诵经典——二体校(体育中学)举行高中年级学生朗读者活动
2020-12-02 来源: 上海体育

11月30日上午,在冬日暖阳的映照下,二体校(体育中学)高中年级全体二线师生在校图文信息中心1号会议室迎来了“学四史,诵经典”学生朗读者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生科的老师共同参与,学生科副科长潘亚宁老师、教务一科杜巍巍老师、沈铸玉老师、陈琪老师担任评委。二体校(体育中学)党总支书记丁浩俊,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萍、副校长姜兰波出席活动。

与初中组的比赛相比,高中年级朗读的篇目无论是从内容到形式更具有多样性,通过学生们饱含激情的朗诵,带领我们再次回顾了往昔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博大情怀,赞叹了祖国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

高中年级组组长杜巍巍老师对节目进行了点评,最终高一(1)《我和我的家乡》、高二(2)《革命家书》、高二(1)《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分获比赛一、二、三名,高一(2)《四史颂》、高三(1)《祖国颂歌》、高三(2)《沁园春•长沙》获得优胜奖。丁浩俊书记、刘建萍副书记、姜兰波副校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至此,二体校(体育中学)学生读书月之“学四史,诵经典”朗读者活动已全部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四史”知识的学习热情,而且进一步引导学生们从经典中感受其蕴含的浓浓的爱国情怀,在今后的学习和训练中能够继续沿着革命先辈走过的足迹,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