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生命高于一切 安全重于泰山——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0-12-04 来源: 上海体育

为了进一步加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狠抓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备战工作有序推进。12月3日下午,射击射箭运动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主持。 

会上,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赵鹰传达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领会。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副主任仲维萍就枪弹安全及反兴奋剂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枪弹管理的各项制度;二是要坚决抵制兴奋剂,重视行踪申报及日常饮食风险点防范。

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党总支书记许嵘就各项安全工作做了三点提示,一是进入冬季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电器故障及时上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二是注意中心车辆停放,务必保持消防通道、安全通道的畅通;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新冠病例仍偶有发生,应减少去人多密集场所,进入公共场所要坚持佩戴好口罩。最后,全体人员在三号楼前与基地中心共同进行了消防安全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提高了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提升了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训练中对待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掌握了火灾发生后的处理技能与逃生方法。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