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篮球运动中心召开冬训动员暨全运会誓师大会
2021-01-1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冬训动员会精神,凝聚全运力量、坚定备战信心,篮球运动中心于1月12日中午,召开冬训动员暨全运会誓师大会。篮球中心女篮一队、二队、三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和工作人员参加。竞体中心副主任钱风雷、篮球中心主任许魏敏、党支部书记宫玉雷,副主任王莹妮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宫玉雷书记总结中心2020年全年工作,并传达了徐彬局长在市体育局冬训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各队伍统一思想,认真部署落实冬训及奥全运备战工作。

接着,许魏敏主任作冬训动员。许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各队伍要继续狠抓训练管理、严防兴奋剂事件及安全事故发生,抓重点、求实效,在全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冬训中夯实基础,做好备战冲刺。

随后,竞体中心副主任钱风雷讲话,他肯定了篮球中心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WCBA联赛中上海女篮取得的成绩突破,同时为冬训备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备战目标任务、强化备战基础,牢牢把握重点小项争牌优势;二是要科学制定冬训和奥全运会预、决赛训练计划,突出训练效果;三是要强化体能,夯实基础;四是要防伤防病;五是要紧抓反兴奋剂工作。

会议的最后,成年女篮运动员黄靖和青年女篮主教练焦岚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全运会誓师讲话,鼓舞大家在接下来的全运会中坚定信念、顽强拼搏、力争上游。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