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科体中心]科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2021-02-10 来源: 上海体育

2月10日,科体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辞旧迎新,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大会宣读中心2020年考核优秀职工的决定并颁奖,以此激励科体中心职工用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争先创优。

会上还为冬锻比赛的各个项目前三名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党总支书记吉乔通报了中心规章制度建设情况。目前中心围绕单位三定方案,已基本形成9章70条的中心规章制度汇编试行方案,接下来将启动第三批次的制度梳理并加大内部宣传教育,争取做制度建设贴合工作实际,营造按规办事的严谨工作氛围。

主任徐志刚代表领导班子对中心职工一年以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表示2020年中心在不断转变思路中前行,各项业务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逐步回归正轨。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之年,也是体育系统备战参加奥运、全运大年,希望科体人弘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围绕怎样打造让人民满意的科技体育运动加强研究,不断丰富赛事内容并促进赛事普及,让更多的科技体育项目惠及百姓;弘扬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科学编制好科技体育项目的“十四五”规划,创新的发展新兴项目;弘扬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扎扎实实,遵章守规,担当作为。


供稿: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