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运动队服务一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平安稳定迎新春
2021-02-19 来源: 上海体育

为确保春节期间运动员宿舍安全,构建健康舒适的住宿环境,2月10日,运动队服务一部部长曹铭带队,与安全保卫部、物业宿管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了节前最后一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兵分两队对崇明基地宿舍楼逐一检查,大部分运动员已离队离开宿舍,检查过程中看到很多干净整洁的宿舍,基本上都能做到“人走断电”。 

检查中也发现个别无人宿舍的私接拖线板及电源未断电的情况都已现场协助整改,部分运动员离队前将自行车搬至楼道,存在阻塞逃生通道的隐患,已全部搬至自行车集中存放点。对少数外地留队运动员都做到了安全提醒;宿管人员也在值守中逐一确认每个房间的安全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

检查组强调,宿舍安全与否关系到基地内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春节期间在岗职工要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疫情防控,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