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基地中心]运动队服务二部多措并举落实春节安全管理工作
2021-02-19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切实做好绿舟片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节日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在留运动员能过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近日,由运动队服务二部会同安全保卫部上房物业项目经理等相关人员对绿舟片区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 

首先对绿舟片区运动员宿舍及运动员俱乐部等重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各类消防设施做了相应抽查。经检查,运动员放假离开后,保洁人员、保安人员对房间内除冰箱外的所有电源设备插头全部拔除,门窗已全部关闭。各项巡视记录完整,设施设备完好,符合用电安全规定,空间内保洁情况良好,应急措施完善。

针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检查组对绿舟片区1号、4号出入岗进出管理,各类宿舍、场馆消毒记录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各出入岗人员、车辆进入登记、测温等记录完整,公共区域消毒记录符合防疫要求。 

最后,运动队服务二部对绿舟片区运动员餐厅一楼、二楼一线餐厅及职工餐厅进行了相应检查。经检查,食堂厨房消防设施齐全完好,检查记录完整,中午用餐完毕后,厨房抽油烟罩均已清洗,燃气管道、法兰接头、阀门等无泄漏情况,各类阀门、非必要电器设备已及时关闭,全部卫生打扫完毕后,关闭一楼、二楼正门及边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