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水上运动中心开展2021年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
2021-02-20 来源: 上海体育

根据竞体中心的统一安排,2021年2月17日,水上运动中心以云培训的方式,通过反兴奋剂知识专题培训、组织教育准入考试,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及宣誓活动,共同线上开展了2021年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本次活动由水上运动中心男子赛艇队领队、上海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颜学荣主讲,水上运动中心全体在训运动员及教职工参加。

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是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步骤,是提高运动员自觉抵制兴奋剂的能力和实现兴奋剂违规“零出现”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上海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颜学荣通过对反兴奋剂的六项规定解读,深入浅出地给队员们讲解了兴奋剂的危害,并以案为鉴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训练中如何避免误服误用兴奋剂,要求大家要重视反兴奋剂工作,不断提高反兴奋剂的意识。

活动最后,运动员们自觉完成了线上教育准入考试,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踏踏实实搞训练,干干净净拿金牌!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