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排球运动中心召开备战全运会预赛准备会
2021-02-22 来源: 上海体育

会议首先对全运会预赛信息进行了汇总。全运会排球项目预赛将在今年4月举行,目前,比赛地点、抽签方式、体能测试项目方式方法等都尚不明确,各运动队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既定计划练好每一堂训练课,专心备战,时刻关注排管中心官网信息,及时分享交流,力争在备战中占据主动。

会上,各运动队就全运会预赛所需要的训练器材、康复仪器、运动护具、营养品、药品等进行了提前梳理,并提出相关需要中心协助解决的问题,排球中心将一一做好分工预案。


排球运动中心主任陈皓峰对备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运动队要统一思想,紧密围绕“训练就是实战”的备战要求,狠抓运动员球场上的作风建设,尽早确定主力阵容和人员配备,努力完成第一阶段预赛全员出线的目标任务;二是在预赛备战最后阶段,主教练、科研团队、队医要紧密配合,在训练监控、康复治疗上加强交流沟通,做好运动员防伤防病工作;三是全力以赴做好各支运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对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工作、运动员思政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杜绝出现违纪违规事件。

排球运动中心全体人员将在市体育局、竞体中心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凝心聚力磨练技术,心无旁骛推进备战工作,为决战决胜全运会预赛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