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竞体中心]新春慰问暖人心——竞体中心团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22 来源: 上海体育

2021年是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的决战之年,为进一步当好团员青年的坚强后盾,春节期间,竞体中心团委在竞体中心党委和局团委的领导下,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对各运动中心的优秀运动员、长期在外集训和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的运动员展开“走百家门,暖青年心”慰问活动,为在训练场上拼搏奉献的运动员们送上了团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竞体中心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落实,通过交流座谈、迎春联欢、电话慰问等形式,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训练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并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

建党百年,奥全交会,竞体中心团委将努力为奥全运备战做好团组织的各项保障工作,与团员青年一起以梦为马,以汗为泉,脚踏实地,为上海竞技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