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语音阅读器
[二体校]二体校(体育中学)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2-23 来源: 上海体育

为做好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巩固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更加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继续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2日开学第一天,二体校(体育中学)对学生运动员进行了春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演练由科研医务科全体人员组织演示讲解,训练科、学生科和全体教师、学生参与。二体校(体育中学)校长李国雄,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刘建萍,副校长张晓韵、孙春芳出席。

本次演练包括了就餐要求,突发咳嗽或呕吐情况处置,宿舍或教室或训练场馆的发热病人转运等多项内容。针对七步洗手法,如何正确佩戴摘脱口罩,呕吐物处理包的正确使用方法,一级防护,日常消毒等防疫知识点,医务人员逐一进行演示和讲解,确保让每一位运动员都能清楚了解并且熟练掌握。

    通过日常演练,让我们每个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谨记面对突发状况不慌张,按照规定,及时有效地做好应急措施,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